Neobux 很穩定,但不要被田碰過後又倒啦


每天穩定有4-5個廣告,升級成Golden會員每天有9-10個廣告。


一般會員每個廣告0.01美金,下線點擊每個廣告0.005美金。

Golden會員每個廣告0.01美金,下線點擊每個廣告0.01美金。

更換一個下線0.08美金,續租一個下線0.2美金。


第一次申請付款金額最低為2美金,第二次為3美金,第三次為4美金,之後為10美金。

 

Register Now 申請

neobux-1.jpg

輸入基本資料(信箱一定要填正確唷,因為會發認證信)

neobux-2.jpg

然後請去收認證信,將信中的認證碼填入,即可完成註冊shdog借我貼一下圖吼,田來不及抓@@)

一些基本設定

neobux-3.jpg

 

田從2008.12.02開始到2008.12.18為止,已經有25美金回本。

不過實際投資進去的有150美金。

希望Neobux不要再讓田失望了,能早點回本呀。

 

 

目前支援PayPal的廣告站。(網路賺錢) 一定要擁有的 PayPal 帳戶


(網路賺錢)Neobux 即時付款


目前支援 AlertPay的廣告站。(網路賺錢) 一定要擁有的AlertPay線上金流服務


(網路賺錢)MAX PTC 2美金即時付款 / 支援AlertPay

(網路賺錢)Dingo 5美金即時付款 / 支援AlertP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